2009-06-04 00:26:07小湘♥

從迷惘到出口

 

 

之前一直在很猶豫

是要留下來呢 還是離開

小雞原本是選擇和我走的

可是 ...她的心思還是被我看穿 她還是想留下來

我知道 這是別人的未來 我不行強迫她

如果她認為這樣她快樂 我應該替她高興

自己的路自己走 沒有人能一輩子陪我走

可是後來我想想

留在這不好嗎? 

這裡的人都在留我   不好嗎?

而且這裡的一切我都熟悉 不管是人事物

到外面 要重新開始

如果要到設計師 可能還要熬很久

但是留下來 我只要花1年多的時間     何樂而不為?

在說 這裡的人對我都很好

而且有些人說的對

當到設計師 該學的都學好 基礎都打好

想走再走

我想也是........

現在我決定

還是先留下來吧   

上一篇:我輸了

下一篇:親愛的...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