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51:33小湘♥

六福村 GO (下)

來到 南太平洋

原本要玩 海山歷險

可人好多 而且我心驚驚耶

然後就去海盜船排隊

好不容易要換我們這批上去

人員居然說:要整修 所以請遊客先去別的設施

噢........

非常的好 我們等很久耶

可後來繞回來 就可以玩了

看他們玩 自己心也跳好快

上去以後 開始搖擺

天哪...真的會死人 越盪越高 對面的人不怕死

我們這的狂尖叫 光聽狗狗的就夠了

我一邊耳朵給她叫到耳鳴 一下來兩隻都鳴

感覺快飛出去了 我死抓著槓子

可人和心都快飛了 真的很恐怖

一下來 腿都軟了

後來玩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

一開始是平行轉動 後來是360度轉動

靠 超恐怖 人快掉下來 還有人項鍊掉了

心臟真的是快受不了 很不能負荷的那種感覺

我想我臉都白了吧

在來是美國大西部

我很喜歡那裡的建築耶 覺得很外國吧

第一個就先去玩泛舟

我們只有兩人 和別人併坐在一台

到了一個有大炮打下來水會噴起來的第方

噢 狂噴 我們都濕了

游到後面 完全是濕了

狗狗超濕的 我瀏海沒濕耶 哈

好玩好玩

我們後來去買暴米花 超好吃的 彩色的噢

坐在水舞附近的椅子上

就有巴西的嘉年華喔

超讚的 都是外國人喔

我們還握手

有個外國人說我和狗狗很漂亮

噢 開心 ^^ 你也很帥阿

還有一群女舞者跳艷舞 屁股幾乎沒包住 是光的

玩偶 還向我們招手

很棒耶 這個嘉年華 是第一次看到喔

最後又去玩蘇丹王

這次真的也很好笑

因為車上的男生一值配音

被撞到 就 阿阿叫

後面的小孩也配音 超好笑的

我和狗狗狂笑好久 出來也在笑

哈哈

直到黃昏 我們要離開六福村了

真的很捨不得耶 下一次來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搞不好要過很久吧

但是我和狗狗約好 下個夏天 要去月眉玩

星光票的喔

聽說很讚 噢 我一定要去

等我等我
南太平洋
哈 超好笑

上一篇:六福村 GO (上)

下一篇:上癮

Dog ♥ 2007-08-29 22:07:02

欸欸欸

我說我說

下次請做我ㄉ特集

狗狗特集 :D

請放些正常美美ㄉ獨照OK !!

齁齁

版主回應
哈哈
有什麼關西
就是要特別點阿
太正常不好 不夠殺
好啦 好啦
2007-08-29 23: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