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8:39:54小湘♥

這樣就好

之前他說 我休假回家都不告訴他

這次我不知是怎樣 可能覺得不想被看低吧

就傳了簡訊告訴他 我今晚會回去

他就說 到哪等 有沒有人載 他有控 可以載

熬到下班

我走到車站 上了車

一路回龍潭

我始終沒打給他 叫他來載我

因為我突然覺得

我實在不該和他繼續有什麼

真的 我們相差太多了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 也不了解他是怎樣的人

我無法和他繼續

他總是要突破朋友這層關西

我總是全力抵抗

回到家

我打開及時通 電腦就被媽給用走

我就先去洗澡

我一出來

我媽在詢問這是誰

我隨便回答

她也不是隨便聽聽

還把人名記下來

我只說 跟我沒關西的人 你記什麼

真的 他和我沒關西

他密我的內容 我媽看的一清二楚 一字不漏

真是跳到黃泉洗不清 算了 隨便你怎麼想

愛怎麼想就這樣想吧

我討厭解釋了 因為總是沒有人要認真聽我說

唉 ...就這樣吧

這樣就好 我不想多說什麼

現在的我 累了 再見

上一篇:YOGA

下一篇: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