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00:28小湘♥

擁擠的晚上

晚上因為阿雯遇鬼的事

我講給曉薇聽

因為她從來不相信這個

而且也沒遇過

她人就一直在害怕 一直在想這個

想一想就哭了

噢 天哪

後來我爸媽都近來玩

哈哈 是我媽背著我爸

後來 我爸說要作我大腿= =

看起來很清 噢 超重的咧 腿快斷

大家就在安慰曉薇 後來她沒事

又繼續講鬼故事

我爸還一直偷打我 趁我媽不再

我媽一出現 他還告狀說我打他

一回房間還罵我 白幕的女兒= =

到了差不多的時間 要睡覺了

曉薇和阿鳳還有阿罵說要和我睡 有安全感

後來又說要併床= =

一下說恢復一下說併床 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最後還是併了 但是一看

五個人擠在兩張床 太擠了

我就說我要睡上面

後來阿罵也上來 靠 超擠的 比下面還擠

我和阿罵是擠在一張上 因另一張有東西堆

歐買尬 ><

這個晚上我都在注意會不會掉下去  我睡外面 

一覺起來 身體好酸 

上一篇:補校

下一篇:點點點點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