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33:14師公

雨天

今天, 很冷唷~ 還下雨壘..= = "

早上要去上課時,跟在家我覺得還好 所以我穿短袖@@

出門 才發現風好大* 又下毛毛雨 ..騎腳踏車很難騎 外套不是高領ㄉ→ 灌風



遲早會感冒ㄉ!!



西西

氣象局 艮本不准 還說今天溫度會上升... 冷的要死



早上 應該很冷 ..CC



好閒唷~

後來又連續來了幾個朋友...

結果就陪我聊天

下午 朋友 他們去買85度C ㄉ咖啡˙奶茶.. 還有蛋糕..花生

泡茶聊天..

真悠閒 不像假日ˇ ..



* 結果下雨就不能出門ㄌ~

很可惜^^ 我想去打球押 但我要要上課 無法辦到 !!

因為要過年了所以不能貪玩了..

埃~ 其實我很想跟朋友出去逛街..



不過我家電腦怪怪ㄉ

所以我來往咖..= =

今天就降的度過ㄌ~

不過明天一樣要上課 沒休息 也要到過年了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