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17:29× 奶瓶 ﹑

放學後的秘密。

  

 

 

 

 放學後的秘密

 有沒有看到這標題,就點進來的小貓小狗嘛 ?

 我想是有的

 因為你已經點進來了嘛 !!

 好啦 ! 回歸主題。

 就是呀 ..

 放學後,我不會馬上離開學校

 因為因為 .. 

 我要偷偷去約會

 哈哈,沒有啦 !

 ( 群毆 )

 那是因為我要去陪某個受傷又無法練舞的人聊天啦 !

 請不要猜測性別 

 因為你會被我巴 

 可是不知道他手傷好後,還需不需要我陪他聊天。
 
 雖然是我說要陪他聊天的。

 但話題也挺少的

 所以也只能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囉 !

 不過他手傷還可以欺負人,真的是該死。

 你你你 ! 比我高了不起呀  

 奇怪,一直摸我頭,我又不是小狗 !!

 還用手圍我脖子

 知不知道我脖子很痛餒 !

 還一直偷翻我書包,幸好我機靈,要不然都被你看光光了 !

 嘿嘿,下次在偷偷跨棟嚇你

 -- 聽著,我一定要長的比你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