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2:55:03(♥ 小鄧 )

  1015=)

批嘻:四個大智障體育課在玩 哈哈

 

 

哈哈哈,考完啦!!!!

新增文章整個嚇到 報台功能有換欸@@

表情符號好可愛XD

手機今天還是沒拿回來=  =+

那個教務處的老師很機車欸,甚麼我去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所以還沒跟老師講- -"   

害我以為今天可以拿回來!?

現在要去板後=ˇ=

回來在打囉!!  好像很多人會去!?

沒有手機怎麼活下去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八點欸xD`

第一次跟朋友那麼晚才回家= ˇ =

回來腳爆酸的-口-

 

 

一開始笨跟昭一起回家,

啊丁就來我家幫我問-ˋ-

結果可以欸!!!

而且我還把手機那件事講出來了

怕我媽到時候知道又說我騙她-   -

而且手機要家長去訓導處拿回去

搞那麼複雜幹嘛=    =+

 

我跟啊丁就先去吃飯啦

仙芋鮮 哈哈哈  (有個人會很敏感XD)

 

然後她們坐公車來,

就逛逛逛..

主要是買畢旅的東西-ˇ-

遇到昱青ˋ怡禎ˋ筱筑ˋ貝琪 等等..

不是說遇到要裝作不認識XD

還打招呼咧-ˇ-

 

買了一些東西,

四個人加起來好像蠻多的XD

當然有拍貼 哈!!

晚上還去南亞夜市逛

下次要請看傭,看著阿笨買的東西  哈哈!

好險=) 不過店員是在不削甚麼ˋˊ

回來沒被罵耶`

不過我爸說妳明天考不好妳就死定了=   =

完蛋了...

 

明天要唱歌啦!!!!!!!!!!!!!!!!!!!!!!!!

 

還有明天都主科欸.

全部都發下來了啦=   =

今天開心一天,明天哭一天XD

(協議好的噢!!)

 

手機快環我ˊˋ

 

某人 2008-10-15 17:15:25

就說你笨 還不相信!!! =)
不過好像是我得錯齁

版主回應
甚麼笨阿ˋˇˊ+
哪知道她眼睛那麼尖- -+
剛剛好就被他看到


你的錯?為甚麼!?
2008-10-18 18: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