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55:17(♥ 小鄧 )

  放假ㄛ爺xD



[ 誰能體諒 我有颱風天 ]

哈哈哈,超棒的歌詞欸!!!!!
是不!?


昨天阿,跟笨ˋ昭回家
放學有先去補習班問戰豬要不要補習?
我就說有沒有放颱風假?
他說颱風假咧 想得美甚麼的
可恨= =+
雖然那時候根本沒有下雨XD


然後我就先去放外套ˋ筆記啦-ˇ-
我們就分開走,
因為我媽買好了= =


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笨就打給我
他說不用補習了:D
還說補習班在趕人,
一開始感覺是假的 還在確認一次=口=
之後就去刷刷鍋那找笨拿東西啦!!


路上還有人跟我說
今天不用到班了!!!
我就說 我知道,我要去拿東西= ˇ =
哈哈哈 看大家都很爽的臉XD


笨他媽就來了,
昭就陪我去買飲料喝.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還要顧店欸ˋˊ+
不過到八點而已!?
中途還跟我姐去何嘉仁亂晃
本來要去綜合散步的,
可是雨下好大= =”


一堆人上線欸=)
有夠經典的XD
狀態幾乎都打的差不多-ˇ-

聽說團班的好像上一下下也放人了
= ˇ =


星期六也不用到班欸:))
新聞說不用就不用去
電腦可以玩到爛了,
不過好無聊= =

出去買午餐還滑倒-3-
還有人在看欸!!!
超丟臉的= =


颱風天還要顧店欸=口=
不過有鄰居拿烤肉的給我們吃=)

晚上去啊嬤家烤肉,
很無聊的樣子-口-+

今天過的很悲慘 哈!!
很悶= =+


*不喜歡冷淡=(




★ 中秋節快樂阿
雖然看不到月亮=口=+ 



柚子在學校吃ㄧ大堆了
哈哈哈!!!
只要有剝柚子,
那節整間教室都是柚子味XD


最近一直下雨,
我們就在唱下雨天xD


國文一個禮拜上七節齁!?
不過發現中正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XD


畢旅畢旅有沒有要去啊!?
大家好像都沒有要去的意願-3-
我是很想去,
不過會怕有那個= =


沙龍照要穿便服還制服?
意見都不一樣XD


感覺到國三的壓力欸-ˋ-
唉唉唉!!!
複習考考超爛的=口=




* 你的世界
 或許我還參與不了。



上一篇:  返校日

下一篇:一禮拜.

某人 2008-09-14 19:11:47

放假好阿... 最後一個中秋節...
下雨天要小心欸 =) 我也在球場跌倒了 哈哈~
柚子!!! 我的衣服拉 ...
烤肉... 暑假都在烤 下雨天也烤 爽XD
穿制服拉 我懶的 找衣服=3=
畢旅噢 一定要阿 幫我慶祝生日XD
怕有那個噢 抱我名子阿 嚇死它 吼系啦=))
壓力難免 做自己 快樂就好=)) 別太在意別人眼光

版主回應
可是補習班要補課欸!!!!-口-+
中秋節在家好無聊-ˋ-"
哈哈哈 白痴,小心一點啦XD
那個跌倒結果腳就有點腫 哈
洗不掉齁!!? 吃柚子的代價xD
可是你還不是穿運動服!!!
不過拍證件照就要穿制服了-ˋ-
好阿好阿^^
不過條件是要帶酒XDDD`
嚇都嚇死了 話都說不出來 哪有機會報你的名子xD
是的是的, 很難不去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欸ˊˋ
2008-09-21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