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36:00Tina

在線上


 那一晚我的手牽出了思念,

 發亮的螢光幕堆滿密語,

 那一晚你的話語牽動著我的心,

 冰冰的電腦燃燒著熱情,

 那一晚你和我有一個共同的方向。

 對未來有绮麗的幻想,

 到如今我仍然在入線上,

 心中懷著一絲希望,

 到如今我心中仍有太陽,

 即使情況不明朗。

 到如今我還記得那一晚的山盟海誓。

 或許諾言早被遺忘?

 那一天我希望你別回頭,

 那些記憶只留給我,

 有一天我會化身為動人星星,

 夜裡一閃一閃對你貶眼睛,

 那一晚你若感受到冰涼的月光,

 那便是我失望與惆悵,

 那一晚我倆在線上重逢,

 出乎意料得陌生,

 環繞在心上。

 (在書上看到的,覺得不錯所以就打在新聞台給大家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