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45:51 翔" ‥

打工記 NO1



考試完~~GO 回家啦!!
發現鑰匙不見ㄌ~~~
毛起來狂找~~東翻翻西翻翻~~
教室都要被翻起來ㄌ啦!!!!!!!!!!!(柯男不好當ㄝ)

跟魚丸丸~~~討論ㄌ一下決定賭ㄌ!!!
走去看有沒有在車上
邊走邊猜想~~~車會不嗎!!鑰匙在車上嗎!!
一路心臟都飛起來ㄌ~~(心臟都快不是我的)
道ㄌ車旁~~決定的一眼眼眼眼

我看看看看~~~頓時............
....................
..........................
....................
.........................
....................
.........................
.....................
...........................
.....................
.............................
.....................
...........................
.....................魂都回來ㄌ




騎著小ㄅㄨㄅㄨ~~~
回到家睡搞搞~~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突然想到我要上班ㄝ
衣服穿一穿都西拿一拿~~~
以時速120飆道上班地點~~~
呼~~~好顯感敢到ㄌ

跟往常一樣開始點餐
很好~~不知是魂不見還是吃錯藥
一開始就搞錯一盤菜
想ㄎㄟ自己的頭
怎麼會這樣勒
然道然道~~~我的魂被他偷走ㄌ~~~~XD
今天人像是踢壞的蟻窩~~~
毛起來狂來ㄝ~~~~
就在店長喊:[cc!!5桌點一下]
大步大步的走過去~~~
點到一半時~~突然有ㄍ人在我後面
我以為是客人~~~
我就說:[有神麼要服務的人]
結果他拍ㄌ我說:[嗨!!景翔~~}
害我嚇到~~客人知道我叫啥
他算命的喔~~太神ㄌ!!(證想敗他為師ㄋ)
但我只細一看~~
ㄘㄟˊ~~國小同學啦~~~(心想哪ㄍ人那麼神阿)
他走之前~~還跑來叫我加油ㄋㄋ(心裡能量突然補滿ㄌㄋ)
有一句是[時間再過 時間會過]
但我的時間是故障ㄌ嗎??
做的要死要活~~~
抬頭要看幾點~~~
一看~~不會吧才"8.00"(心臟都要停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