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23:36 翔" ‥

給※303※每…ㄍ‥人.

1號:不知道~~~第一次認識是神麼時候
但是~好高興認識你~~
對ㄌ~不是要一起去賣摘鐵絲
走吧~~GOGO 讓我門用鐵絲佔領每ㄍ人的心吧!!
最近有變瘦喔!!
哈哈哈哈

2號:呼~~小小一之的
恩!!!很好玩
你是玩具 我的玩具
哈哈哈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是乖乖牌勒~~
但我終於知道一句話:{人不可貌相}
唉~~~你沒就ㄌ

3號:熊阿~~~應該算不熟吧!!
但是~~我知道我數學比妳強
讀ㄌ3年數學 買ㄌ2年講義
盡然考書一ㄍ 混ㄌ3年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阿你~~果然是笨熊一隻

4號:恩恩~~很沒形象
不過是靈魂人物之一喔~~
過去的一些瘋狂遊戲
恩~~~~~你最清楚
對ㄌ~~不要稱我們 標高音的時候嗎??
真是的~~我暈ㄌ我

5號:痾.....結束
哈哈哈

6號:ˊˋ.....開始
哈哈哈哈

7號:恩~~很白痴
美術OK強~~你加油阿
我的夢想就交給你ㄌ~~
要幫我完成阿!!!! (淚淚........)
恩恩...........

8號:待過待過~~~~~~~~~~

9號:笨鴨一隻
恩人很好~~不過很.......
這就不用多說ㄌ~~~


10號:呼~~~~~~~~~~~~~~~~~~~
不用多說ㄌ

11號:

12號:待過待過~~~~~~~

13號:待過待過~~~~~~~~~~~

14號:待過待過~~~~~~~~~~~

15號:又詞窮ㄌ~~~~
不知道說啥啦~~~
不過你這囂張的火星人~~
還漲ㄌ一顆囂張痣~~~
真是囂張阿~~~

16號:蕭善大人人~~~
你說要交我數學~~
結果在那鳥不生蛋的圖書館怎教阿~~
真是的~~不是我在說你的~~~
去墾丁阿~~
我也好想去喔~~~
討厭~~我爸一定不讓我去~~~
基測數學34叫利害~~~
你少唬我ㄌ啦!!!!
沒筆~~我數學可以60的說~~
欠栽培爾以 不然我也很厲害的說 (真的是這樣嗎 ~ ~??)
以後出去玩記的+我這一咖ㄛ



17號:駱駝~~金寶~~
你阿你~~不是我在說的
如果你在”ㄏ一ㄠˊ”好心真的要當AVㄌ
不過你還蠻適合的說~~~ XD
開ㄍ玩笑~~別生氣喔~~~
不過我由時候的白木~~你就原諒一下唄~~~
不是過一的啦~~
以後你就自己保中ㄌ喔~~~~~
期待在見面的那一天


18號:唉~~~~~~~~
真不知道要說神麼好ㄝ~
不過上ㄌ公中or高職~~~
認識優妹一定要介紹啦!!!



19號:待過待過~~~~~~~~~~~

20號:我們同班有6年ㄌ吧!!!!
晟言~~~~看起來瘦弱的你
打起人~~唉~~~不敢想像
還記得6年級~~
一ㄍ姓蔡的打結果自己的手骨折~~~
真是笑死我ㄌ啦 XD
聲上國重要多多聯絡喔~~
有空一起出去玩唄!!!!!
改天教我你怎地打的吧~~
這樣我才能保護自己~~~~


21號:修民阿~~
第一次的優妹聲~~ (真不知道誰想的~”~)
我們的第一次表演~~~
好像也是最後一次ㄝ~~~
不過也是一次經驗~~~
如果這裡沒中你要去台南阿~~~
這樣就不能常見道ㄌ~~
如果道ㄌ台南要好好保重喔~~~
有機會在一起組團吧!!!!!!!!!!!!


22號:~”~
要說啥阿~~
詞窮ㄌ啦~ㄌ啦~~
反正你好好保重~~

23號:崇華華~~
記得第一次認識應該是按摩吧!!
還記得那條熟悉的路 往福利社的路~~
我們一起在這條路玩樂~~
還有廁所~~以後就不能在一起去上廁所ㄌ啦~~~ (不過這好像沒神麼ㄝ)
不能一起討論那.......美妙的影片 可愛的聲音~~~
沒ㄌ你真不知道高中如何生活~~~ (好像有點誇張吼~~)
對ㄌ~~應該叫你吐口水達人嗎? 旁白:是的~沒錯
不過兔那還蠻有快感的說~~~
想會想念跟你相處的這3年~~~
對ㄌ~~不能忘掉我喔~~~

24號:進宗阿~~
你對我很好~~
但是我有時候真搞不懂你在說啥ㄝ~~
太深澳ㄌ啦~~~
上ㄌ高職~~自己好好保重喔~~
以後就很少見面ㄌ~~
想你我會去苓雅籃球場看看~~
如過認識優妹一定要介紹啦!!


25號:小高還記的開學第一天嗎??
第1天就做在你前面
而且還聊了起來ㄋ
下次來比魔獸吧~~
你要讓我喔~~~~~

26號:哲哲俊~~~
要說神麼好勒~~
之前要謝謝你喔~~
教我功課~~


28號:阿吉阿~~~~~~~~
我真的變很多嗎???
我想是吧!!!!!!!!!
不論是個性.長像.還有朋友~~
不過謝謝你的提醒~~
妳阿~~不要在混ㄌ啦~~
這樣你媽很辛苦ㄝ~~
書不讀阿~~起碼證照要考ㄍ乙級啊
記得考道要請客喔~~~ (吃ㄍ包子就好ㄌ啦)
以後要約我喔~~
不要忘ㄌ我喔~~~~~~~

29號:鎮宇阿~~
小小一之~~~~趕快長大吧!!
你人還不錯啦~~~
就由時候個性太點點點


30號:待過~~~~~~~~~~~~~~~~~~~~~~~~~~~~~~~~~~~~~~~~~~~


31號:信智~~~
不知道要說啥阿~~~
你阿~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壞
唉~~總之 好自為之

32號:玉米~~
咦~~~~害我餓ㄌ啦!!!!
也是3年級才認識你的~~
還記得2年級的時候
小花宣~~跑還嗆我~~
你還跟我說不要罵他
謝謝你喔~~當時真不會想
真的謝謝你的關心喔
畢業ㄌ~~也後不能再跟你一起玩鬧ㄌ啦!!!



33號:廖阿農阿~~
你可不要在白木ㄌ嗎??
你的白木不在可愛or帥氣裡面ㄌㄝ
成熟點~~不要上高中第一天就被打ㄝ
你阿~~安分點吧

34號:豪豪阿~~道後來才慢慢認識你
你人還不錯 上ㄌ高中壓力就更重ㄌ
你也要好好努力喔~~
我會記得你的

35號:阿肥~~你喔
不是我在說的~~
注重衛生一點嗎!!
不能怎會有人喜歡勒
雖然我也不怎麼乾淨

36號:屁屁阿~~以後就不能一起耍白痴了拉~~
在美術課的認識阿~~
這三年~你都是逗我們笑的那一ㄍ~~
”白目”應該說掛在我們兩ㄍ的頭上吧!!
我白木的可愛 妳白木的帥氣
&白景龔木&新團體喔~~
但是分開後~~能繼續維持嗎?
在往後的3年 我們都會有新朋友
記得要介紹給我認識喔
不要忘ㄌ~~我們還*喇記*過ㄋ (喇記=舌吻的台語)




37號:偉哲~~以後就不能跟你在那2樓的美麗轉角~~
也不能跟你討論著~~
那ㄍ女孩~那ㄍ聲音~那ㄍ動作~ (大家不要亂想喔 就是你腦子在想的畫面拉~)
在2年級 我記的你做在我旁邊~~
上課都在聊天ㄋ~~
你上ㄌ高中or高職有認識優妹記的介紹一下喔~~
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唄~~
以後當ㄌ經理~~
要記得還有我這ㄍ人喔~~~


38號:雖然相處ㄌ三年~~
但我該說神麼ㄋ~~
祝福你....祝福你啥阿~~
唉優~~就祝福你拉~~~

39號:雖然我們只有相處一年~~
對你的感覺英說又愛又恨吧~~
還記得第一次跑去拿飲料就是跟你去搭~~~ (再上課的時候)
你待壞我囉~
第一次被抱也是你~~ (瞎ㄝ~~這樣人家會害羞ㄋ)
還記得你生的時候吧!!
看你哭的樣子~~
讓我快笑翻了ㄋ~~


16 2007-08-15 15:32:58

阿呀!!!
你數學很好了*
誰叫你混3年阿ˋˊ

2007-08-08 13:02:21

我哪沒形像阿 !!

真是的~~~我才不會忘呢!!

my cc~~~

唱歌記得找我阿

版主回應
對阿~~~

唱歌當然會找阿

不只要找你 還要找上次那ㄍ阿

真的吼~~~

不是我在說的啦~~~

YOU CC
2007-08-09 22:16:59
壽山車神 2007-07-28 20:59:41

高中要加油囉0.0魔獸ok的拉
╭══╮ ╭═══════╮
╭╯賭神├═┤ BB車來了!! ║
╰⊙═⊙╯ ╰═⊙═══⊙═╯…

版主回應
YO~~

車神是吧!!!!
2007-08-09 2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