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55:54阿翎

動力你在哪?

我已經沒動力了,

光是寫作業都要我媽三催四請就只差沒跪下來。

我真的很不孝,

浪費光陰浪費米飯製造垃圾製造二氧化碳,

我對愛我的人鄭重的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最近我突然奮發了,

把書桌上的陳年雜物通通的丟掉,

為的就是要面對我的作業,

書法努力的用右手寫,

寫出來像被人拿著刀挾持的寫遺書。

真的很難看。

英文作業隨便看看寫寫,馬上解決。

數學會的就寫寫。

但,作文......

我發現我沒動力了。

一整天都在書前發呆、睡覺、看小說......,

就連現在大這篇文章也沒有動力。

我的動力到底在哪?











在哪?

上一篇:動手做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