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20:21阿翎

與球的對話

阿翎: 那你明天把披薩帶來
陳奕捷: - -....
阿翎: 當我早餐和午餐
阿翎: 反正你吃不完呀
陳奕捷: 不可能帶太多吧= =
阿翎: 梅啦
阿翎: 就帶我們這幾個可能會跟你搶的人
陳奕捷: - -...
陳奕捷: 那可能要帶很多份了= =
阿翎: 嗯恩
阿翎: 你自己斟酌一下囉
阿翎: 你一定行的!!
陳奕捷: 斟酌= =?
陳奕捷: 我國文就不好還這樣欺負我= =
阿翎: 你是不是個好人就決定於明天囉!!
阿翎: 吼!!!
阿翎: = =
陳奕捷: - -...
阿翎: 就是
陳奕捷: 那我還是當壞人好了= =
陳奕捷: 嗯?
阿翎: 自己衡量一下人數啦
阿翎: 鋪哈哈
阿翎: 梅呀
陳奕捷: - -3...
陳奕捷: 壞人王道!!
阿翎: 就是從宅男縉紳為超級好宅宅宅男!!
阿翎: 可以了八
陳奕捷: 一定要加宅男這兩個字嗎= =?
阿翎: 因為你升級啦!
陳奕捷: 蛤= =?
阿翎: 一次幫你生兩級耶
阿翎: 吼
阿翎: 你不懂得
陳奕捷:  - -...
阿翎: 總之
阿翎: 明天要帶
阿翎: 懂嗎?
陳奕捷: - -...
陳奕捷: 不懂XD
陳奕捷: 我是笨小孩
阿翎: 披薩啦!!
阿翎: 你現在從宅男降級到...負宅無宅男!
陳奕捷: - -...
陳奕捷: 妳乾脆說我市流落街頭的宅男好了= =..
阿翎: 哈哈~那是叫無宅男
陳奕捷: - -...
陳奕捷: 那較無業由名好嗎
阿翎: 負宅無宅男的意思是指...流落街頭加倍高利貸追殺偏偏還要看輕小說的宅男!!
阿翎: 加 被
陳奕捷: 那我有錢買輕小說XD
阿翎: 對呀
阿翎: 你看我還沒把你降級到連小說都買不起的程度ㄟ
陳奕捷: - -...
阿翎: 我真是個好人
阿翎: 所以你要當哪一個宅男呀?
阿翎: 含!?
陳奕捷: 我不想當宅男XD
陳奕捷: 最簡單=ˇ=
阿翎: 喔..........那還真可悲....
阿翎: 你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陳奕捷: 有時候很難理解你那小小的腦袋在想啥= =...
阿翎: 喔...!哪就別理它免的徒增煩惱反而加速宅男十大病因的重度...還有...我是大大的腦袋!!
阿翎: 大大的腦袋比較聰明
陳奕捷: - -...
阿翎: 你想知道你會讓什麼病因的基因突顯出來嗎?




-----------END------------(很無力嗎?我覺得普通啦!)



















是什麼,我也不太確定因為那是因人而定......!

不過對於球......,已經確定了!



塞摳,小乖 2007-11-04 21:44:54

我傻眼
為什麼你的報我都看不懂= =

阿翎 2007-10-31 21:08:14

多虧球
我才能繼續的經營我的報台.....,
老實說我打算一個月內都不碰它呢~!哈哈~

余珮 2007-10-28 20:30:13

白痴啊!!!!!!!XD

我笑了.....XD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