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49:20阿翎

健康檢查

健教課的第二節是健康檢查。

聽別班說要抽血還有驗尿......我整個人則是著實的嚇到了!

我從來都沒抽過血!!

我對抽血的一個印象就是......

大大的針筒(小時後都叫火針吧?)插在你完全不知道的地方......然後用力的抽出來!然後赤黑色的血液就在針筒裡翻滾!直到它滿出來為止!阿阿!光是想就痛死了!

然後驗尿......就讓我想到國小時,有一次,老師各發一個紙杯和一小瓶瓶子,要我們帶回家自己裝尿......。隔天到校時,每個人就從書包裡拿出黃澄澄白透透的尿液,交給那可憐的班長......而班長就一瓶一瓶的點算(看起來極為痛苦)。這時就會有些白目的同學忘了把蓋子轉緊......然後當班長一不小心捏的太緊,那黃澄澄或白透透的尿液就從班長的指間滑過......最後班長就臉色蒼白的大吼衝出教室......過了很久才回來,但他還是要繼續認命的點算。喔~就是那個時候,我就覺得班長真是個偉大的稱號!

喔~!說到了班長,就讓我想到了我們班那瘋瘋癲癲色女狼班長,唉......簡單來說就是整個人koso!今天呀,被她整了!

有一節下課,班長就叫我的名字:「陳翎~~~!!外找!」

我馬上看了一下窗外......沒有人呀~只有一個孤單老人站在外面的走廊上的圍欄(那要怎麼稱呼呀...?)趴著。

我就懷疑的說:「真的嗎?誰呀?」

班長繼續站在講台前大吼:「陳翎~快!有人找妳!!」

我看著班長超級認真的臉,我毫無懷疑的小跑步到教室門口看:「誰呀?」

班長就笑嘻嘻的說:「謝以時要找妳呀~!」我順著她手指看到了那個正在耍憂鬱的先生......他也無辜的望向我們.......我突然間恍然大悟!我馬上回頭朝著正準備要逃跑的班長吼:「妳騙我~~~!」

班長就一副老師的模樣說:「唉......這就是要告訴妳,妳要小心一點呀!要不然容易被誘拐阿~!」

我整個人就是超無言的......ˊ口ˋ|||

班長.....這個偉大的名詞現在已經被眼前的人瓦解掉......默哀吧!

喔喔~回歸正傳~

總之上完一節令人臉紅心跳的健教課後,我們班就浩浩蕩蕩的出遠門去囉~但我心裡真的是超忐忑的......我怕拉!

我發現......我們新店高中的健康檢查好像再闖關一樣...... = =

第一關,在圖書館門口旁。那時停著一輛車,我當時以為是捐血車,嚇到我了,我想......沒想到馬上就要遇上大魔王了!後來上去一看......喔喔~!原來是X光車呀!阿阿~我不要變畸形~(耍痴中......)這個很快的照了一下~就可以出來了。喔~那時車子上放著詩歌呢!好聽!

一出來就被陳東緯虧:「喔喔!變胖了!!」

而其他男生則是在旁邊起鬨......好樣的! = 皿 =

死陳東緯!我還北緯南緯呢!看來替你取名字的人挺想標新立異的說!

總之這個仇留著下次在報!

後來進了地下室~就是本校的K書中心~還蠻大的~

第二關,身高體重。

「嗚......拜託!千萬不要讓我哥的話成真!」

當量完身高後要踏上體重機時我心裡這樣的吶喊。

耶~~!?奇蹟發生了!!哈哈哈!我變輕撩~!

下來後,我拿著剛填的單子......令我失望的是......我竟然没長高!

第三關,聽力檢查。

我根本差點就要遺忘了這一項。

因為他是在我們排隊要檢查視力的時候檢查的......,

我乖乖的排著,跟熊說什麼男人就要怎樣的話,突然我耳躲傳來了嗡嗡聲,我趕緊轉頭,看到了一位拿著怪東西的人對著我笑。我還以為他只是個惡作劇的學長.....正想罵回去時,他開口:「聽聽看聲音在哪邊?」喔喔!原來是檢查的人呀......!好險!

第四關,視力檢查。

我知道我眼睛很差,但也不用這樣懲罰我吧?

機器高椅子矮......我整個人是半蹲的姿勢在量的,屁股離椅子只有3、4公分!喔.....好累喔!我注意力全放在我的腿上.....。好吧!量差了就算了.....反正我眼睛也沒好到哪裡去。

量完後,我開始同情比我矮的熊、蛇和蛆(拍謝~懶的打名字)她們了......。

幫我量視力的阿姨就說:「同學,妳有點矮喔......。」

痾......用不著說出來吧!

第五關,血壓測量和色盲測驗。

嗯~我覺得這是個令人放鬆的時刻,當阿姨把血壓劑的套子綁再我手上時,就問我桌上的東西是幾號~我很隨性的回答她。阿~反正等下就是要抽血了趁這個時候放鬆一下吧!

當我拿到單子時......我稍微愣住了,耶?心跳一分鐘才66下......是怎樣?
我問了一些人的心跳,結果回答的都是70多下...很正常呀!問到最高的是86下,我也愣住了,勤就跟我說......可能是太緊張了吧!那那......我的心臟也太懶惰了吧!!

【一個小插曲:
剛我問我爸:「爸!你心跳一分鐘跳幾下呀?」

我爸低著頭坐著他的事:「太久了,我忘了。」

我很高興的說:「我的心臟才跳66下耶!!」

我爸愣了一下:「太慢了。」

我笑了笑:「哈哈~!我的心臟懶的跳~!它在發懶~!」

我爸:「......」】

第六關,抽血。

我腿軟了,在我看到爲小乖抽血的阿姨搓了好幾次都找不到血管時,我腿軟了!天呀!小乖超冷靜的!還問她說,找不到嗎?結果她又換手搓...... = 口 =|||

怎麼會抽成這樣!技術太差了吧!?我不禁爲小乖心疼了起來......。

我看到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勤她也是站在一旁整個就很害怕......。

熊跟我說:「我是男人我第一個......好了。」

我看她也是超怕的......。

我馬上把她拉出來說:「我們再等一下下好了。」

我們就排在最後一個護士阿姨的那裡......,

而班長再旁邊一直說:「喔~!那個真的超痛的!整個針在裡面......」她說的話完全被我的驚恐埋沒住了。而班長還再旁邊一直講......而她根本也還沒有抽......可是我相信了!好巴......我是個容易把話當真的人。

當座位前還有一位同學時,我就說:「我先來好了!!」我搶在熊的前面。

在要打針前,我就說:「我先禱告一下好了!」

默禱好之後,我心裡就說:「來巴!!」

一切的過程我都放在眼裡,唯一只有抽出血的那一剎那我沒看而已......。

耶?根本就不會痛嘛!這位護士阿姨的技術挺不錯的~死阿班!又騙我!

抽完血後,我開始站在旁邊~看男同學們的表情,哈~有些超經典的!

還有人大叫一下......,陳西緯那俗辣! = =|||

第七關,驗尿。

他們給我們一個紙杯(軟軟的那種)還有一個試紙。

嗯......我們女生真的是很乖~乖乖的排隊上廁所。

而男廁就在對面。

超吵!

陳北緯一看到我們就說:「喂喂!!不要看拉!」他作勢要把門關起來,但人太多了......關不住。

排隊中。

突然間聽到男廁傳來了一陣大笑。

我們好奇的在門口觀望,一直說發生什麼事了?

有一個人就狂笑說:「陳鈞閔,他直接把一杯尿拿出來,還問我們要喝嗎?他不知道直接把試紙拿出來就好了!!真的是噁心死了!」

現場真的很好笑,我還大聲的說:「陳鈞閔!你好可愛!!> v <」

整個就是現場一片鬧轟轟的。

最後一關,呼吸檢查。(應該巴?)

但男生是還有一個關卡......好像是要檢查.....嗯,怪害羞的。

我們女生排了很久,但檢查的很快,馬上就出來了。

他只不過拿著聽診聽聽而已~

喔耶~!終於檢查完了~!

外面下著雨,我不想淋那一大段雨,我就跟熊說:「ㄟㄟ~我們走秘密通道好不好~?」

熊用很men的聲音說:「好阿。」

其實這個不算秘密通道拉~只不過是個會被人遺忘的門而已~蛆和蛇也跟我們一起走,而熊則在旁邊說,我們要走秘密通道囉!但卻被蛇罵幼稚。熊就跑來怪我~哈!是妳自己要說的呀~

走出來後,上面的走廊擋住了我們的雨,蛆和蛇已經先回教室了,而我就熊等一下~我跟她說:「喂~!我們去笑那些没有走秘密通道的人好了~!」

熊也興致勃勃的一口答應。

結果一票男生從正門出來,等到他們没走幾歩路,我和熊就大喊:「哈哈~白痴!想要變禿頭喔~!不會從那裡出來喔!?」

馬上,就有人退回去,走我們說的地方~

而公ˇ公ˊ則是毫不在意拿這健教課本擋住頭慢慢的走過來......,

我和熊互看了一下,又繼續大叫:「喂喂~!你真的那麼想變禿頭呀~?」

林凡恭:「......麻煩。」

熊和我:「......」無言。

最後回教室打掃拉~~!

結束了好玩的健康檢查!







哎呀~!打的超累的......!

上一篇:偷偷看鬼片

下一篇:對不起,爸爸!

J.K. 2007-09-20 23:08:36

你連回覆留言也打太多字ㄌ吧~~
看ㄉ我眼睛都快脫窗ㄌ@@
不愧是有當小說家ㄉ天份捏
什麼時候要出書阿~~
我一定會捧場去買ㄍ100本ㄉ XD

版主回應
哇哈哈~開始佩服我了吧!!

謝謝妳能捧場到底啦~!

因為我那天很閒阿~

所以一不小心就打太多了..... = =|||

出書喔~等我看完妳寫的最後一集中文版齁利巴鬥(台語)後在考慮看看~XD

話說,妳抽血了吧?有沒有哭呀~?XD
2007-09-21 22:24:48
2007-09-19 18:41:20

抽血~~
呵呵...學校要抽血時...
我都可以裝MAN耶
因為我兩個月要抽一次血呀~~
貧血檢查....^^

版主回應
``0.0``

哇~!喔~!天阿~!

我總覺得妳貧血的原因是因為抽太多血巴?

我可以叫妳抽血達人嗎?
2007-09-20 19:18:31
2007-09-18 19:44:26

哈哈心跳好懶惰....XD

這句也太經典XDDD=ˇ=

話說我也才跳68下!!= =`

妳這篇網誌我可是從頭笑到尾....XD

不錯不錯~

繼續努力啊....=ˇ=

版主回應
哈哈~妳終於沒說這是廢話了~

欣慰中.......。

是喔~哈~妳是要打球的人耶~如果太跳慢的話妳會缺氧的說~

喔~我並没遺忘掉妳喔~是因為妳太穩定了~

喔~妳有跟我一直說妳的試紙不見了~!哈~我忘了問~最後找到了吧?遲來的問題~
2007-09-19 18: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