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21:43獅子

排球比賽

今天起一個大早要去看排球比賽

有咩妹.阿玹.學姊(忘記名字)我

8點半等大家到齊才去坐車

結果到9點才坐車

機車的事..我5點就起來惹= =

先做公車再坐捷運

我們是要到台北巨蛋.....的旁邊的體育館

可是等我們到了已經開始在比了= =

來加油的有點少

沒辦法,下雨天又是一大早

不過體育老師們都有來呢!

比賽一開始都一直贏...到後來一直平手

大家都好緊張...

結果竟然輸了....傻眼

後來阿龍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球員有些都哭了呢

後來我們就跑去買東西給排球隊的

買回來就看到阿龍蹲在地上很難過的樣子

阿龍:唷~你們也來了呀?

我拿著關東煮的蓋子說:老師,我幫你帶帽子

阿龍:妳是來安慰我的嗎?

ㄜ...看起來好難過呀

看開點吧!阿龍

回去後本來說好要打球...

結果竟然下雨惹= =

唉....算了!作文都還沒寫呢!

我們去就輸了比賽....

我們還真帶賽呀~

話說回來....昨天去當ㄠˋ客

娃娃區的還在...手機吊飾都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