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40:07雛子涵^ˇ^憨喵

甲班慶生會-2

第二節慶生會
我們跟著老師在討論要玩啥麼???
有人跟老師說老鷹抓小雞
說老師要當老鷹
老師說不要
那老師我來玩貓抓老鼠
老師當貓
阿~老師不用當貓了老師本來就是貓所以不用"當"(班長私底下說道)
喔~
那老師傴廔(注釋:老人之義)當鬼
老師說:
不行我是老師不能玩那個東西
好啦~那玩老師說
老師:老師說上課
= =" ......
不要拉吼呦老師~
男生在那喊爆速球!!!下去運動
老師竟然答應了??!!哇靠
然後真的越來越多人玩
最後我們開是在玩準決賽
我進到前八強呢!!我好愛偷跑每次都被抓包
最後出場啦
專心看他們玩
喝著優格綠茶 突然間
我看到有人很大步走很好笑
噗~優格律就噴到沛臻的升上都是= ="
我趴在地上邊笑邊跟他說對不起
我要幫他擦他說不用
他說你噴啥麼??!!
優格綠茶~半糖?!
怎麼噴那麼難喝的東西在我身上
要噴也要噴好喝的好不好??
哈ˇ怎麼這麼好笑阿!!!
拜託~還有好多人說我好噁= =
我真的玩的滿臉通紅
第二場爆速球我擠進了前六強
最後是被班長打出去的 ˇ 我玩的完臉通紅大家集合升降旗~
我今天幹了兩件蠢事我白痴撞到女王了女王對不起喔!!!
還有無辜的沛臻被我噴飲料
夜邪殘影 2008-06-01 09:41:21

我非常懷疑,你是如何考上的,錯字一堆,非人非物亦非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