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6:53:13雛子涵^ˇ^憨喵

小貓咪誕生了!!!

兩點30分
我家的白色波斯貓喵喵
他生了我為饋已久的小貓咪了>ˇ<

開始我只有感覺到他胎動
我覺得好口愛喔
因為喵喵趴在沙發上
我開始聽她肚仔裡的小生物
他的頭在移動位子
還摸得出小鼻子
這是不是胎動呢???

我好像小貓咪的把拔喔!!!
雖然媽媽所他不會留下小貓咪的
不過因為小貓咪太可愛了
我姊姊很多朋友要牠!!!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只是心中會有很多的不捨...



生出來摟
哥哥是黑色的長毛貓
妹妹是白色的長毛貓
共3隻小喵喵
噗~可愛報了

吸媽咪的奶
喵喵
幼稚的妳
有有長大的時候
你好棒喔!!!小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