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7:12:19Ant

一通電話ˊˋ



   妳的一通電話,勾起我對妳的想念!

接起電話時,還真有點認不出妳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的聲音 熟悉的聲音,妳過的好嗎?

這是 我開口問妳第一句! 妳的回答 很好,其實妳沒有很好

    我了解妳 因為你不想讓任何人替妳擔心!

現在對妳的懷念 也只有在我家在學校!

  想起那天 妳跟著同學悶來我家煮菜一起吃飯的樣子

鼻頭不時酸了起來! 我悶都好快樂 大家都玩在一起

    現在的妳 跟著家人在離我悶遙遠的市區 ( 桃園 )

妳有記得吃飯嗎?累了有知道休息嗎?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悶大家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