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23:58鴨子~♡

臺北

台北真的是一個誘惑的城市
新的一個月又到了
阿嬤又要搬到台北去住
我也跟著上去
去幹麻呢?<去玩>
開到南二高一半
突然想到 
嗚~我的相機沒帶到
氣~氣~氣死我了!

到台北的第一站當然是到土城摟!
我四大伯在那
我堂姐和堂哥還有一位日本小姐尤加
都來看我還一起去吃飯呢!

吃完飯我們就到板橋夜市逛
結果遇到普渡超~衰的
他們的節目很精采
對男生們來說
為什麼呢?
因為都是小姐在跳舞
還有鋼管舞呢!
沒辦法只好放棄回土城了

第二天我們搭捷運到淡水逛
我們從第一站(永寧站)
搭到最後一站(淡水站)
厲害吧!哈哈~(不好笑)
搭了一個小時多(中間有換站)

到了淡水超~多人的
比上次畢旅來的人更多
東西很多也很便宜
我也買了很多東西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一對耳環
超可愛

逛完也3點多了
我們就出發到竹山去看我
五大伯聊一聊天
就回家了

我喜歡台北
可是住久了還是覺得自己家
最好

上一篇:花蓮之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