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09:09大頭

運動會*第二天

今天
沒有一項項目是跟我有關的‧囧



一大早進場時
就為了那短短的30秒
我們搭配得很”奇特”
女生穿著運動長褲、制服長襯衫、白色長襪
男生則是穿的班服+外套、女生的褲裙
而我們全班都穿著室內拖鞋‧囧



跳健康操時,真是難跳中的難跳
原因無他,就是穿著室內拖鞋



一大早就跑去看跳高
小欣很厲害,去年得了第二名
不過今年運氣差了一點
得了第四,不過還是很厲害:)



ㄧㄚˇ‧ㄑㄧˊ‧ㄚˋ
就跟妳說要進化妳還是沒進化
難怪會跳不過‧囧



呆雖然跳過了110公分
但升到115cm之後
似乎是太緊張了吧
腳步都沒踩好
不過沒關係,還有一年
我們明年再來@_@



早上就耳聞韻如躺在健康中心
好像是昨天運動太激烈
身體整個很不舒服
可是今天11點她還是起來跑了決賽
很厲害得了第四名
我想他身體如果好一點
要拿第一都不是問題
韻如,我想說,妳很棒:D




而今天出了太陽
昨天天氣真是她X的有夠陰‧囧
今天變調變得真快
不過好景不常
到了下午雲還是又茂密了起來



今年的貿二甲
人家取前【二】名,我們偏偏是第【三】名
人家取第【一】名,我們偏偏是第【二】名
真是他X的囧到不行



下午閉幕式典禮
心裡就是OS:【我們可不可以先走了,都沒我們的事‧囧】
今年運動會,我們班很平靜的過了
會前傷殘人數零
會後傷殘人數不勝枚舉
明年真的要來參加一項我能得名的項目了
替班上多獻一份心力ˋˊ



我們雖然只有這兩天表現得不好
不過還是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還有生活秩序跟生活整潔‧囧



散會後聽說班上是要去續攤唱歌
又是一次跟不到的攤子=_=



散會後拿球去體育組灌風
遇到桂郁跟我們說員中的場地是室外的
頓時真是囧到不行
風一定很大!!!
靠北!!那我3分還要投嗎ˊˋ



話說跟呆到籃球場後
也是有人在打球
也有看的幾個人聚在一起
後來看到某個人
那個人叫【何季彥】‧學長
突然聽到生日快樂歌才知道是她的生日
他們班還特意在那邊準備了蛋糕
我和呆也平白無故受了蛋糕



還有學長要拿奶油塗我們
那個學長塗不到也不死心
所以我就讓他塗了我的手,囧
但他沒塗到呆,還是一直計畫著要塗他
不過最後還是沒塗到
後來也跟何季彥、吳旻繁學長
打了球:)



今年雖然過得很平靜
不過明年一定要給她過得轟轟烈烈
貿甲永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