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00:54愛吃糖的小菲

沉寂

在沉靜的日子裡~

如同寒雪所覆蓋著~

是那麼的緩慢~

雪所下來速度~

慢的讓人忘了時間的存在~

日復一日~

不曾改變~

直到了這天來了~

陽光的燦爛~

照耀了一切~

隨之上升的溫度~

融化心中那雪的場景~

漸漸的感覺可以動了~

不被寒冷冬天所覆蓋著~

可以去尋~

那一段。。。

曾被遺忘的情感~

如果還能在有限的時間裡~

可以尋的著那一種渴望~

我想應該就不會那麼累~

偏偏~

還是找不著~

這次陽光融化心中的冰塊~

變成了水~

是否能心如止水般~

不被搖動著~

把情寄託了時間~

時間卻忘了我的情~

情歸何處~

全然不知~

如果有答案~

我祈禱著將會有人說出口~

如果不能~

我是必還是一人~

我想這樣平凡的日子~

每過人過的差不多~

那~

到底還需要著什麼呢~

很多人也將會不清楚~

把這段思念~

給了天空浮雲般~

載浮載沉~

搖搖晃晃~

直到沉寂的那一天~

我依然還會在妳身邊~

陪伴妳~

陪伴直到走入紅地毯~

把祝福給了妳~

也如同放了我自己~~!!!
萊爾富的大夜班 2009-03-04 09:07:46

你...
太閃了吧
光是那個封面圖
太閃了 太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