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0:42:05韡樵 ( WEI CHIAO )

紅館 and 再 (西 )邊的 (門)

今天早上 桓宣 本來要找我打球的說
但我想說要幫我媽打掃 所以我就拒絕的了 ˊˇˋ 抱歉 抱歉

但後來12點了時候聽說要去紅館 看 HBL (高中籃球聯賽)
所以就去了 我 中豪 崇熙 家豪 阿彬 就先去了

看完一場以後 下一場是 興隆V.S屏東
那時候 教練 跟小朋友組 也來了
第2節結束的時候 興隆高中的 中鋒有灌籃耶 ^ ^
看酷的拉 > < 受不了

但我跟崇熙 中豪 看到5.30 就先離開了
我們去了 西門
熙就是直靠邀說很餓 結果就給我不說話了 =ˇ= 耍脾氣巴~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要吃什麼 後來走到一家店
門口找客人的店員竟然問我說
湯維的奶頭大不大 = =
我就跟他說我沒有看色戒耶
但他很厲害 因為我們就被拉住了
”但是” 那家的東西等了很久 結果也不好吃 ˋˊ

吃飽以後我們就去找 小豬的店 (STAGE)
找了超久的 ˊˋ
真的有找到耶 但裡面的東西真的不多了
我跟熙都沒買 但中豪買了一件 短T
後來熙又到了另一家 也是在西門外圍的店
買一件很好看的短ㄒ 那件真的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 ^^
原來西門外圍的衣服 比裡面的好看 但都比較貴
我也在西門外圍的店買了一件衣服

後來我門就又回西門了面 結果看到
美國工廠耶 ^^(RDS)
在裡面 中豪買一件 長T
熙買了 一件短T 一件酷子
我買了 2件短T

幾天我跟熙花了都有3000了說
我共買了 3短T
中豪 1短 1長
熙 2短 1褲

回去了時候 熙就說很累 又給我耍脾氣 =ˇ=
但我到加的時候都11.要20分了 真的很累

但最可惜個是 我以為沒有SEXY DIAMOND的門市
沒想到我回家的時候 問小胖 小胖說西門有 =ˇ=
NO~~為什麼我沒找到 FUCK 西門

結果我就跟我媽說 SEXY DIAMOND的事情
結果我媽竟然跟我說 一件讓我超爽的是
我跟他說我沒找到那個牌子 但裡面的東西
不是說很便宜 但他竟然說
沒關西押 你要哪一件 我幫你出押 (闊氣)
這我加上我自己的錢 我可你買2~3件 SEXY DIAMOND的東西說 ’ˇ’

隔天竟然睡到10點 對我來說
睡覺睡到10點是不可思議的時間
認識我的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