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2:10:16記住~回憶

情不自禁


也許我是真的對你動心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放任自己去關心你的一切

擔心你會淋雨

擔心你那習慣掛在嘴角的笑容會消失不見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 很傻


每次在校園裡相遇

總是習慣你看我的那個眼神

雖然沒跟你說過幾句話

但對我而言

能看見你是我最平凡的滿足了


我知道

現在的我還不夠資格為你做承諾

只是你願意為我

在心中空出一個位子嗎

總在茫茫人海中

一眼就尋見熟悉的身影

因為我喜歡你

朝思暮想的思念

像浪潮拍打著心理的海浪

因為我喜歡你

面對自己的情緒

無法在欺騙自己的感覺

就是喜歡你

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