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27:51記住~回憶

信任


曾經失望絕望的我

一直覺得很沒用很失敗的我

需要你的肯定你的信任

一下失望 一下高興 一下期待

失望是因為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高興是你找我一起出去玩

期待你跟我說一聲我愛你

愛情要彼此信任

不要互相猜疑

相信著我們感情會變的更好

相信愛情會使我們彼此更佳的相愛

不要相信別人的挑撥離間

信任著彼此

如果少了信任

不知道你會不會拋棄我

如果信任到最後只剩下疲憊

那麼最後的結局是否只剩下離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我彼此的約定

是那麼的甜蜜

愛真的需要彼此信任

愛情才會長長久久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