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39:39敏﹏ §

不懂’ ’

= =

好孤獨...

好無趣...

的一天阿!!{{

哭哭

靠靠

期待又是什麼呢?

唉~

現代人都一樣的嗎?!

這又是怎樣?!

好無聊..

我需要力量

和滿滿的維他命’

這樣就病厭厭//

沒陪我..好口憐}

在乎又是怎樣感覺?

失去了..才知道重要嗎?!

黑白世界或許還參雜著些些希望..

開朗/

爲什麼人都一樣

爲什麼明明喜歡,要說討厭呢?

喜歡不等於討厭

爲什麼要顧慮那麼多那麼多事情呢?

你們所說的正確是什麼?

有種感覺...

當你從我身邊過

真的很想..

往那背後用力的踹一下}}

不過那也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心中有好多好多疑問

都...

打結了..

不如意的..傷心的..不滿的..

我要有一個可以聽我說的人..

可惜>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