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9:21:42敏﹏ §

假日必經過程

批哩啪拉

早起來

刷牙洗臉

吃早餐

跟電腦電視SAY HI然後打開它們

左翻翻又翻翻尋找不見的遙控器

聽聽聽聽

歌~~~~

倒數3 2 1

來了

「喂!!妳不知道什麼叫太大聲媽?」

然後關小聲音響

「我只知道什麼較太小聲!」

在開大音響

然後旁邊就會有一隻蒼蠅在翁翁叫

準備拿殺蟲劑囉!~~

ㄟ黑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ㄌ拉~~~~~~~

「哇!!我的早餐?!」

阿哈哈

活該該該

就讓妳餓一餐

押屋~~ 爽押~~

再去跟樓下的年輕美眉打哈哈

押呼~~~

真是大飽眼福押~

早餐不用吃ㄌ

我看我已經很飽ㄌ

蒼蠅追殺過來了喔!!

「阿!!誰可以借我拖鞋」

大三次世界大戰即將展開

歷史性最值得記念的一刻

阿哈哈~~~~

好累喔~~

誰說烈女怕纏郎的

我看是小卒怕猛蠅

幸好本人夠聰明

「阿哈哈`小狗狗去撿妳ㄉ早餐囉!!」

還好剛剛ㄉ早餐還沒進垃圾桶~~

ㄟ黑黑

大戰結束ㄌ

需要ㄍ美眉來補充我ㄉ氧氣押~~

ㄟ黑

我才不是GAY勒

我是

不告訴你們

哇哈哈

惱羞成怒ㄌ八

ㄟㄏ一ㄏ一~~~‵`

不眠去囉~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ㄌ

ㄏㄏ















去找周公下棋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