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46:27敏﹏ §

阿哈哈哈~~

阿無聊押~`

大家知道好難酸ㄉ意思媽?

ㄏㄏ我ㄉ新創詞

還有喔

乾物女?!

ㄉ意思

雖然不是我ㄉ新創詞但我要考倒你們

哇哈哈

歷史性ㄉ一刻別萬ㄌ要拍照

最好是全家福喔

ㄏ一

>,

◢◣◢◣
◥▉▉◤
◥◤

送給最親爱ㄉ你們

ㄏㄏ

不要太開心

我親手作滴喔~~

███  █  █  █ 
█  █  █  █ 
███  █  ████     
█  █  █ 
█    █  █ 

本人正處於放空狀態中~

心血來潮突然想用這些東東~


◢◣ ◢◣   
◥◤ ◥◤


眼睛好酸

不想研究ㄌ啦

最後

要送給你ㄇ最大ㄉ

爱~~‵~

原本想做大ㄉ愛心

可是已經快睡著ㄌ

今天先打烊囉~~

哈哈

看不懂吧?!

知道是啥圖形ㄉ跟我說

有大獎喔喔!

○ ˇ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