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4:59:18﹏♥『黃易』◦° &

◦° 玖壹貳ღ〃『沒有大家的日子』﹏♥好不習慣


已經.....

畢業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幾天.....我還是很習慣的調了早上7點的鬧鐘.....


很習慣的.....在床上多賴了10分鐘.....


很習慣的.....準備著上課的所需要的東西.....


很習慣的.....穿上制服.....很習慣的.....穿上鞋子.....


很習慣的.....撕掉一張日曆.....很習慣的記著今天的日期.....


但.....看著日期.....突然.....驚覺到我已經畢業了.....


已經不用很習慣的.....做著這些3年來的習慣了.....




站在門口幾分鐘後.....我掉頭走到陽台上.....


看著其他還沒畢業的中小學生們.....很習慣的.....走著相同的路.....


上學去了.....:[對啊!我已經畢業了 不用去學校上課了.....感覺.....


好不習慣.....!!] 哈哈 好好笑 想著想著 ..... 我哭了 .....


沒想到 我竟然會如此想念在三民的日子.....現在這樣.....


好不習慣.....沒有大家的日子.....




我應該很習慣的 感覺到開心才對啊!!!!!


因為放假了 有好一段日子不用去上學了.....!!




可是.....我好想好想再去三民上學噢!!!!我好想好想再看到大家.....


好想再看到.....每次要進班上的時候.....阿勳 會很習慣的替我開門.....


菜瓜 總會很習慣的看我今天飲料杯上的笑話.....然後說著:


[這笑話看過了 好無聊喔!!叫他換廠商啦!!]


阿成 也會很習慣的跟我說早安.....


我也很習慣的看著大家吵吵鬧鬧的樣子.....然後邊吃著早餐.....


邊跟 阿成.菜瓜 聊天.....也很習慣的.....問著他們 下一節是什麼課.....


更加習慣 吃完早餐後 去丟垃圾時 摸摸 茶几 的頭.....


很習慣的等待上課 期待下課.....





很多很多的習慣.....現在都不必做了.....


感覺.....好奇怪.....好難過.....





在這沒有 玖壹貳 的日子裡..... 顯得格外空虛.....


顯得格外的不習慣..........沒有大家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
2008-06-15 20:16:56

喔 我也好不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唷
像我= =待在補習班 快要死了
真想再跟大家一起... 好懷念你們...

麵包 2008-06-13 15:27:57

呵呵~
是阿畢業了 真的格外空虛好多
大家見面的時間 根本是沒有除非要約一約才可以出來>&quot<
今天我有回學校= =&quot
當校友@&quot@
= =&quot 禮拜一 在一起去溜冰吧@o@
我不能給你帶嚕 因為我要給婉姍帶^o^
我一定會溜的很好的=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