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55:59﹏♥『黃易』◦° &

氣質...[!] 哈哈哈>______<不是我

~~~~~~~~~~~~~~~~~~~~~~


嘿嘿嘿











話說今天體育課時呀~~~~~~~~







又提到孩童時代的我了XDDDDD

本人我都不太記得我的兒時記億了~~~







那 牛奶 呀........






說什麼.......小時後的我狠有**氣質--[[!!!]]










聽到時...整個是嚇到.......哇勒 我也有!!!---氣質














說我聲音成熟呀.......嗯嗯嗯嗯.........





我倒是幾分信....唉~~~~聲音低沉嘛~~~~~~~~~~










不過 嘿嘿嘿












還好本人我呀~~~~~還算狠會唱歌呢...>////< ***----好自捧XDD






****哈哈~~~~~~~~~~~~~氣質ㄚ


那可不是我鴉~~~~~~~~


0000現在我可是狠有氣概的唷!!!>X

>////<~~~~~~~~ㄨㄨㄨ

下一篇:新同學◦°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