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10:24﹏♥『黃易』◦° &

對於這次...我的感想...

過了十幾天。。。心裡還是很難受。。。這該怎麼說呢。。


現在有好多心情。。。交雜著。。。。好痛苦。好想哭。好不捨。好複雜。


每每清晨之時。張開眼睛。總覺這一切彷彿是一場很痛苦很痛苦的惡夢。


總是希望這要若是場夢 


若是要我天天做。就能夠換回他我寧願受這精神之苦。。。


也不願他受這肉體之痛





今天去了他的告別式。。。之前就直提醒自己。。。


不要掉淚。。。。得堅強些。。。


但。終究無法揮去那無法釋懷的惡夢。。。那淚滴ㄦ。。不受控制。。


又從我的臉上滑了下來。。。



我真希望能做些什麼。。但我也不知道能夠做什麼。。。


因為。。。不管做什麼。。。我們終究無法換回他了。。。



。只希望下輩子能再與他當同班同學。能夠一同畢業。^_______^[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