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36:58﹏♥『黃易』◦° &

???畢旅﹏﹏﹏颱風!!!

今天聽丁老師說:

[要是在星期三早上六點!!!陸上警報還未解除???

 哇哇哇哇哇哇 ...... >////< ...

 畢旅...聽說取消是吧!!!???.......

 喔喔喔恨恨恨呀呀呀!!!...........]

 
 (火)..................(火)

 
 !!我看乾脆把世界上的高手都給我把他抓來好了!!

 !!!叫他們好好保護我們台灣個三天幾夜好了!!!

 [眾旁觀者:你夠白痴!!!!夠異想天開!!!!]

 [眾高手們:=_=||.....無言.....]

 
 !吼!不然怎辦?? 

 要我眼睜睜看著那不知從哪殺出來的"颱風"....

 把我們美好的畢業旅行給毀他個片甲不留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ㄚ!!!!!!!!!!!!!!

 颱風"拜託你行行好.....改天再來吧!!!!!

 >///<||我瘋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