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1:22:32自我感覺良好

在等什麼

 

 

我以為我很強

能輕易忘記

不知不覺又等了一天

不知道在等什麼   (心酸)

感覺好累

這次我真的累了

時好時壞得日子

過的很怕

最愛的人變成我最怕的人

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讓我傷痕累累

我董我的心早就破碎

自己還是想讓他保持完美

愛到累了 就會想躲

愛到怕了 就不會想在愛上誰

那心碎 還好我回憶還算美

能貼補心碎 自己抱持完美

 

 

 

 

 

 

 

沒有未來過去最美

失去現在不會回來

我的等待妳早不在

等待不在需要等待

等妳想起我早不在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