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2:18:55自我感覺良好

不帶面具會怎麼樣

 

 

 

 

X

你媽沒教你 再拖別人面具前

要先脫下自己面具麻 !

要我脫面具 脫給你

 

 

 

回憶越甜越是傷人

我的笑我的開心全都是裝出來 都假的

我沒法面對 就只能這樣繼續裝下去

想讓朋友放心 就不要讓任何人看見我的難過

我決定 我得面具就是我唯一的保護色

我承認我不管什麼樣的傷 我都能自我療傷

會用最短的時間 好起來 傷口也會痊癒

這次我將對不起我自己 因為我做不到

難過無法停止 心傷沒藥可醫

我知道 就算自己花再多的時間 這次不一定能回覆

我無心傷人 只是不知怎麼面對

就讓這個注定要留再我心中的遺憾繼續蔓延

不要想說這樣我會不快樂 反過來 對我才是最好

我要我自己不在為愛心動

我很勇敢 活著不是空殼

靈魂累了也是需要時間休息

我放過我自己給自己一個權利

愛一個人不應該是心痛

想一個應該是最美的事情

我能不再愛上誰 就讓我的愛再回憶裡保持完美

我愛的她我依舊很愛  就算回到過去 都知道結局

我還是會去愛她 不值對她好還會對她更好

要是只是想看到我後悔 那很抱歉 我得愛 不會有後悔 兩個字

明知到終點站 我給的在也不是她想要 我知道

但是請不要破壞我心中的美好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這些我都知道

最後

我的愛只是一種罪

是我不該讓她愛上我

害她難過

我將廢掉我的心以後不在愛誰

也不會讓誰愛上我

贖罪萬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背靠背
卻無言以對
走不到完美
你把愛收回
從來都不曾後退
而期待總被通通粉碎
在無盡黑夜嘗盡孤獨滋味

我不配 就連給你疼愛都不配
該怎麼贖我的罪
你想要的幸福也許只有他能給
我的愛只會是負累

我不配 就連給你安慰都不配
我嚥下自已的淚
終於明白你是怎樣熬過夜的黑
而我已失去你給的唯一機會


給你的愛是雙倍
就能得到你真心相對
卻忽略了你的心早已疲憊

 

 

 

 

 

 

 

 

 

 

 

 

 

 

 

 

 

 

 

 

 

 

 

 

 

 

 

 

 

 

 

 

 

 

 

 

 

 

 

 

 

 

 

 

 

 

 

 

 

 

 

 

 

 

 

 

 

 

 

 

 

 

 

 

我生日快到了  那天能給我5分鐘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