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49:11可樂魚

來幫我想個很炫的名子芭ˇ











摁摁!!

如題~~幫我想個好記*好聽*又不容易撞名*的綽號芭!!
﹉﹉ ﹉﹉ ﹉﹉﹉﹉﹉﹉
像九把刀那樣~~
﹉﹉﹉
因為我想不太出來~~

摁~~我是想當筆名~~
﹉﹉
我之前是有想過~~

像是...可樂魚阿~~

不過我想想還是算了...

很不溜口= ="

還有一個~

還沒跟倪悶說過的~~(不過容易撞名巴!?)

叫小B*
﹉﹉
或是同音的小逼
﹉﹉
or小嗶 (這個好像只有肆聲耶!?)
﹉﹉
摁...隨便啦~~

我也想不太出來= =

摁...

重大任務...交給大家啦!!

攸關我以後的作家生涯唷!!= =+

呵呵~~xD









上一篇:睡不著ˇ好煩

下一篇:當學生ˇ真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