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34:56Miss女僕

挖哈哈~~火鍋聚餐~~

今天呀~~

我們管樂慶祝不知道多久以前的第一名啦~~

就到輔大附近的火鍋店((國一的都先到啦~~
↑↑↑↑↑他也是打擊的((離最近的那個

所以早上看到一群很吵的就是我們.....((謎:妳白痴呀!!當時其他人在上學耶.....

對吼0.0((老實說我當時居然還怕遇到認識的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到啦~~

我們一群人就醬走進去


我點了泡菜年糕((我還以為那就是泡菜的=   =

後來就吃呀...

我還吃了冰淇淋唷~~((涼呀~~

吃了三杯呢~((得意Ing

之前就散場啦((現在發現我打好少重點..

看到哪就逛..

後來因為其他人(←國一生)都要往新莊

我就自己孤零零的撘公車回泰山啦...

今天

好像沒啥特別的是發生過唷...((淡...

 

(照片登那麼少的原因是我不想被告侵犯肖像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