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7:14:53Miss女僕

他的聲音呀ˋˊ~~~((吶喊

 今天...

我到老師的辦公室

不是被罰跟被罵就對的...

突然

阿鳳鳳(班導咩)就跟一個男生說話

結果!!

有個很熟悉的聲音勾起我五六年級的回憶...

是他!!

是他!!

林....

我就抬頭一看

摁....

不是耶0.0

是學長...

我抬頭看著他

感覺過了很久

彷彿我正在回憶以前...

心突然一繃...

我怎麼還想著過去呢...

過去

就讓他過

除非他回頭

氣氛怎麼那麼僵啊...((謎:還不是妳自己打的!!

我後來很快的回過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過了幾天

我突然夢到他

他...

變的跟以前一樣

臉上都沒有痘痘

一抹微笑

能讓我開朗起來

他現在....

好嗎?

我反覆的問著我自己

可能...

他本來就不屬於我

可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