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29:07Miss女僕

『小姐...你笑的太誇張了...』

標題那一句是對我自己說的...

笑點變低了啦!!

上課不是笑到肚子痛

不然就是笑到肚子抽筋(?)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現在最容易笑的應該是國文吧~~

但是老師都沒有笑過...

不過講出來的話卻會讓人笑到起笑

像是: 之前我轉台轉到天線寶寶

我就被嚇到了

因為

他們的肚子都破了一個洞(電視啦= =)

超可怕的~~

而且呀

他們講話都要重複

好奇怪

 

你們看~~

我們國文老師多幼齒(?)啊

 

另一個是數學說~~

本來

這節是最容易讓人呼呼大睡的一節課

可是...

現在數學老師還蠻好笑的...

像是之前我們要用講義上新的單元時

講義都會用一大堆算式來解說

老師就說:

哎呀~~

我看不懂他在講什麼

我們不要理這一頁

 

哈哈!!

我喜歡這句啦!!

但我們老師並不是真的看不懂(他數學很強捏)

而是因為他覺得幹麻解說要那麼複雜

就教我們更簡單的方法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順帶一題

其實我們班的的班級牌(國一真)

可以換成菜市場啦XD

因為真的很吵...

也難怪英文老師要叫我們

 

歐˙巴˙桑

 

 還有一次

我們班真的很吵

老師就用羅馬拼音拼出

O  BA  SUN

 老實說我那時嚇到了...

 

上一篇:又是愛班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