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57:39小飄

The End

今天是2007的最後1天

回想今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說真的  今年的我  過很很痛苦

過的難受

以為自己會熬不過來

但我努力熬過來了

很開心

因為  我長大了

不在像以前  任性的死小孩 要什麼就1定要

今年  年初  我從幸福的小孩  變成  每天都在哭的死小孩

在來  身體變的超不好 胃給我搞壞

體重只剩下 42kg 不懂自己幹麻醬子北7

在來 不小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很後悔  因為  留下難看的疤痕

還有  我終於從逼機的苗商畢業了 

嗯~又當了1個多月的幸福小孩

說真的  那1個多月  我活的很不真實  我已經忘記那1段時間 做過哪些事情  是選則性失憶嗎?? 我想是吧!!!

在來  我在那段時間做了1個既讓我後悔  但又讓我感謝的決定

嗯~~對!!我留在苗栗了!!!當初   1直在說 要跑到台南深山讀書的我   竟然 選擇繼續留在苗栗讀書

育達  我現在就讀的學校  你說他會爛嗎???我說  他什麼都好  就是離我家太近了  讓我感覺很不好

很恨你  讓我留在苗栗  失去了自由 害我有好多事情都不能做

很感謝你  把我留在苗栗 讓我認識了1個可以再次認真的男人

狗狗  他是1個好人  他對我很好 他值得我去相信他 謝謝你  讓我認識了他 他讓我想了很多 他讓我不在像以前那樣 任性 機車 難搞 以前的壞習慣 因為他 幾乎都會不見 

嗯~~對你只剩感激 <你要說我表面也ok 因為真的就是這樣了>


現在   我會把所有的心給狗狗  不留任何1滴滴  全全給狗狗 

狗狗  我們要幸福唷!!!

2007在此結束

pc報台  也在此結束

ㄚ飄主人  下台1鞠躬

現在開始Xuite 正式啟航 http://blog.xuite.net/ik627tt/bolg

有空去留言 回應1下麻 降子我才知道有哪些看官們

感恩*100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