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54:22小飄

12/28



今天 英文

3堂 第1堂 畫畫 發呆

去拿巧克力傳情 

發現  是 靚老婆傳給我的ㄟ

可是 我沒傳給老婆

老婆  毆打我吧!!

你的生日我忘記  巧克力傳情 我沒傳給你 但你有傳給我

現在  真不知該怎樣

乾脆我來個切腹自殺 以死謝罪好了

第2。3堂 睡  睡死

到放學 我才被叫起來

暈~~~~




下午  天氣1整個很不好

所以  英文上完 地掃完

陪依依到曉薇 房間拿東西

我又不小心把手機亂丟

走道  公車站時 曉薇才打電話過來 

原來 我手機 被我遺忘在曉薇房間

還有   豬仔不小心被我遺忘在芝館1F

壓根  我真的忘記他了

原本就已經很健忘的我

在頭撞到柱子以後 變的更健忘

1整個就是傻子了!!!

今天很乖1點多就回到家

真不知道我今天去學校到底是幹麻的???





晚上 去夜市散步

看到了 阿賢拔拔

發現  你不在像以前那樣

你以前 好有精神 現在 老了

已經有將近4年的時間沒看到你了

很想你們

好想念 以前被你教歷史 那段 可怕的日子

你可以從 台灣史  問到中國史 然後再問到外國史 最後在繞回台灣史

那段日子 真的很變態  但 我那時 歷史真TMD好

只不過  那些東西 似乎都還給你了

阿賢拔拔

是不是現在的小孩太逼積了

害你變成這樣

我可以幫你教訓他們

看到你變成這樣  有種想哭的感覺

那個精神超好的阿賢拔拔不見了

心疼

在散步的那幾個小時 我好恍神

想到國中好多事情  開心 不開心

全部都上來了




不想打了


今天  就醬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