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18:31小飄

怎麼會有這樣惡質的球員

正在台灣進行的海峽盃2007籃球邀請賽,3日晚間爆發流血事件!台啤隊出戰大陸江蘇南鋼隊的比賽當中,南鋼隊的中鋒以手肘揮向台啤隊中鋒吳岱豪的鼻子,當場鮮血直流,送醫急救;為此兩方球員差點爆發肢體衝突,而台啤也宣布,退出所有比賽以示抗議。

球賽轉播員:「吳岱豪前面一個卡位,只是有一個小小推擠動作,但是孟達卻在回過頭的時候就用手肘直接打到吳岱豪的臉上。」再看一次畫面,台脾隊對上中國大陸江蘇南鋼隊,時間來到第四節,吳岱豪協助隊友卡位時左手撥開了向八爪章魚一樣粘著他的南鋼隊中鋒孟達,沒想到孟達竟然轉過身來手肘狠狠揮向吳岱豪的臉上,看看這一記拐子又重又狠直接打在吳岱豪的鼻樑上,當場鮮血直流。

球賽轉播員:「吳岱豪現在也要趕快上救護車了,這局面不但是混亂,而且在意料之外!」打人的大陸球員孟達隨後被驅逐出場,但他畢竟是打掛了台啤主力球員,讓南鋼隊很不光彩的小勝,台脾而吳岱豪送醫急救包紮後,所幸沒有大礙。

吳岱豪:「我就擋人而已,然後他就一拐,就一拐給我。」台啤教練閻家驊:「直接揮拳的話,我覺得有失運動道德,我們為了球員的安全,我們這次的海峽盃打到今天為止。」

大陸球員到別人的地盤把人當球打還打到濺血,海峽盃氣氛火爆,台啤隊表達抗議,剩餘的兩場比賽將會退賽,因為台灣球員只打球不打架。




看完以上報導~

有一種很氣 很想哭的FU

ㄊㄋㄋㄉ

死沒品的阿共

ㄊㄇㄉ

你們以為你們的小動作很小唷

叫你們滾回去你們的死中共還不滾

留在這裡ㄔㄨㄥˋ ㄕㄚ ㄒㄧㄠˇ

你們打到達新的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他ㄋㄋ的

現在給我打到台啤的 想死唷

真ㄊㄇㄉ

我昨天應該去看的

這樣我才可以用東西丟你們

這樣我才把我的怨氣 發洩那麼1點點在你們身上

你們沒資格在台灣辣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