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2:25:11小飄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

去育達報到的過程

今天去報到

我帶路

先上交流道

然後在造橋下交流道

在來我就不知道該怎走惹

結果我就被唸惹

我麻說:你不是有來過

我說:對呀

麻說:那你怎麼不會走

我說:我是路痴根本不會記路要不要

所以下交流道後我就開始猜猜看惹

下交流道先往右轉

走對惹 因為我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有看到一隻人在路邊尿尿

在此我要感謝上次在那尿尿的人

後來又走到一個要猜猜看的路口

這次換猜左轉

過惹3分鐘後

我就看到育達的大門口

整個

哈哈

我怎麼這麼強辣!!

從我家到育達到報到完出來

我總共花惹25分鐘

很快齁

出來後我麻說要帶我走省道

因為以後我要自己騎噗噗上課

後來發現

其實一點都不難麻

從我家到育達的省道

從頭到尾只要轉2個彎

其他都直直走就ok拉

第1個彎是往後龍夜市那個彎

第2個彎是進育達大門的那個彎

ok搭

我絕對不會迷路的

等我考到駕照

我就要自己騎噗噗車去育達←開學前一定要自己騎1-3次

要不然會有人在那擔心

颱風快點走

這樣我才能很放心的練騎噗噗

嗯嗯





就醬子

【完】

上一篇:學費

下一篇:課表出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