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11:50小飄

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害怕

害怕去育達

覺得自己開始不想再育達惹

但是學費都繳惹

好悶

好煩

好害怕

好討厭這樣的fu

未來該怎麼走

我真的開始茫然惹

怎麼辦辣

============我是不開心的分隔線==========

我害怕自己走錯路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出來的

如果

有什麼不開心

有什麼不順心

有什麼傷心的事情

我都要自己負責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對八!!

壓力好大

我不想要這樣辣

好暈

好飄

明天不太想去報到惹

但不去報到一定會被打死

因為我已經繳48451惹

一整個學期的學費

已經到育達的金庫惹

很煩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