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0:27:12小飄

我說。。剛剛

我說

剛剛我看到手上的疤

想到

當時割手的情況

5/19大考當天

因為一些事情跟我媽吵架

當時整個人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所以就從書包裡拿出我的刀子

當時覺得很輕的力氣給他割下去

當我回過神時

發現我已經滿手都是血

血不斷的流出來

我自己當時嚇傻惹

但我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

然後我血擦一擦

在隨便拿個透氣膠袋

把那好幾條線貼起來

想想當時

我怎麼會有那種勇氣

當時真的一點痛的fu都沒有

現在想想

我那時是不是卡到陰壓

怎麼可以這麼大力的割下去

還一直看著身體裡面的血跑出來

自己把血擦掉以後

在自己貼透氣膠

然後下午在去考那個很重要的統測

現在想想

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呀

花哈哈

我很強

恩恩




就醬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