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07:29小飄

你們真的很煩

你們真的很煩ㄟ

整個就是

問問問

是能問出什麼所以然來是嗎

你們在這樣子

姊一定不會留在苗栗的

調什麼監視器辣

這樣有比較屌嗎

這樣有比較厲害嗎

你們真的很讓我討厭ㄟ

現在很想說聲

警察了不起壓

雖然你用警察這個職業養活我們

但你跟麻的行為讓我很反胃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
我對你們整個很灰心

如果等下姊回來

我跟他告狀

所出你們的惡行

你們看著

他的志願會有不小心很大的改變

我一個人留在苗栗就好惹

我會想辦法把姊用到外縣市的

讓你們沒辦法管到他

真的很討厭你們辣辣辣辣辣辣!!!!!

上一篇:飄飄牌愛肝

下一篇:我說。。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