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3:33:43小飄

緊張

花哈哈哈

就是明天

明天就是

24號

偉大的24號

填志願願願願

哇~~~

我好緊張壓壓壓壓!!!

如果一個不小心眼誤

或眼睛ㄅㄧˋ ㄘㄟ

我可能就會不小心填到別縣市的學校ㄟ

明天

誰要陪我一起填學校

幫忙我看一下

害怕一個不小心

台南致遠管理學院

那就該死惹唷

因為聽說致遠在很深山

到市區開車要1個多小時

那我乾脆死算惹

昨天晚上因為要填志願的壓力

我一直不敢睡覺

整個就是在擔心

現在

整個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辣辣辣辣

明天早點去學校好惹

先跟阿珍討論

希望明天有很確定的志願的方向

我想讀

不動產經營系←超想讀但育達沒有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育達有 但某些原因讓我有點退卻

休閒事業管理系←育達有 聽說如果我去讀那會變成卿瑛的學妹

財務金融系←這個花哈哈哈在說

財經法律系←看起來很專業的fu想跟飄拔一樣 一說到法律就可以把所有的法律條文背出來

但是



很害怕我會讀不來

我一定要選擇很正確的科系

該怎麼辦辣辣辣辣辣辣

茫然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