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0:19:39小飄

白目國中生

想想當初的飄飄

好像也當過白目國中生ㄟ

服儀檢查頭髮沒過時

都會跟老師說

我家很窮ㄟ我現在身上只剩下50元

老師你要借我50元我才能剪頭髮

然後考不好

要被打時

也是說我家很窮ㄟ

不知道是說什麼意思的

反正那時的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迸出一句我家很窮ㄟ

要不就是我是鄉下人不懂你再說什麼

記得有一次

班導要我們帶印章

我們這群白目國中生就開始耍白痴

問老師說

印章是什麼壓?那個可以吃嗎?好吃嗎?老師我們是鄉下人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們吃那個的感覺是什麼?

現在想想那時我們真的好好笑

其實偶爾當當白目國中生也不錯

太聰明

以後就沒這些好笑的回憶惹

不是嗎?

很感謝

那時的同學們

因為有我們這堆白目

現在我才會有這些好笑好玩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