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9:13:55小飄

寶貝我愛你

發現我的寶貝

他變惹

那天

飄飄很認真很認真的看惹寶貝

發現他的長相變惹

到現在只有我發現

我愛我的寶貝

他也愛我

之前我問他

你愛不愛我

他有點頭ㄟ

我超高興的

寶貝

我也超愛你的

希望我們能永遠一直這樣走下去

直到我們兩其中一個死惹

我們才能分開知道嗎?!

想知道我說的寶貝時誰嗎?!

答案是














































我家嘟嘟辣!!!!

哈哈

有沒有被我嚇到壓

我現在只有嘟嘟可以愛

所以大家別想太多黑

至於為什麼我問他

你愛不愛我他會點頭

是因我我手上拿著他的食物,然後上下擺動

他的頭也就跟著擺動壓

好辣!!!

我現在真的很無聊所以才打這篇白痴東西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家嘟嘟

我有跟我飄拔&飄麻說過

以後我嫁人嘟嘟是我的陪嫁狗

所以我跟他真的不能分開

我們是相愛的唷!!!

誰都不行拆散我們
小飄 2007-07-18 22:37:49

哀哀~~

都沒人罵我!!!

可惡!!!

沒有達到我的目的!!!

哈哈

我就是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