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24:29小飄

電腦

我家電腦今天給小舅舅拿回家修

小舅舅9點來我家

回家時就順便把我家電腦拿回家

原本不想給他拿回家的

因為我害怕今天拿不回來

所以我就一直擺臭臉

最後我開口問惹舅舅

飄:今天電腦拿的回來齁?

舅:可以呀!!

飄:那你晚上來我家吃飯時順便拿過來ㄏㄚˋ

舅:我不要,誰叫你從剛剛起床到現在都擺臭臉給我看

飄:好呀!!你晚上來我家時我就不要煮晚餐給你吃!!看著!!!

舅:我還很害怕我吃惹會拉肚子勒

飄:你說的!!晚餐就不要吃我煮的ㄏㄚˋ!!




雖然舅舅講話很可惡,但晚上來我家時還是把電腦拿回來惹~~

而且他一修好電腦馬上打給我跟我說電腦他搞好惹~~

哈哈!!!好高興唷!!!

感謝我最愛的小舅舅

上一篇:不知要打什麼

下一篇:新竹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