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51:08小飄

白沙屯

今天

飄整個結屎臉

然後又一直碎碎念

所以飄拔拔

下午就帶我們全部人去

白沙屯

白沙屯好玩ㄟ

我有抓蝦蝦

還有魚魚

還有螃蟹唷

自己用手抓

我抓到超多隻的蝦蝦

整個超厲害

還有看到超級無敵多隻的水母

可惜幾乎都死掉喏

在抓蝦蝦的途中

發生一件很傻眼的事

本飄很認真很認真在那抓蝦

結果突然有一隻

路人甲養的哈士奇

跑到我旁邊

我以為是我弟

當我頭抬起來時嚇到

想說怎麼會有狗

結果那隻狗突然跳到我身上

整個傻眼

狗狗我跟你熟嗎

還有你是不知道你腳上有很多的沙子是嗎

整個

害我全身都是沙子

害我很想揍牠

今天下午的白沙屯之旅

真的好玩ㄟ

ㄆ過我被曬黑惹

我明明就有擦防曬壓

怎麼還變黑壓

上一篇:被罵

下一篇:ㄏㄠˇ ㄏ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