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21:45小飄

看完想哭

阿妹和緋聞男友何守正互相關心,情路已無障礙!身高差39公分,年齡差10歲的兩人,月初傳緋聞,何守正還以自己有女友來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昨天他主動表示已和女友分手,並傳簡訊安慰金曲失意的阿妹,對發展姊弟戀有無可能,何守正說:「很多事情要碰到才知道,事先預測不來的。」

張惠妹之前情路不順,但近日瘋籃球,當台啤代言人,也和台啤球員何守正傳出緋聞。台啤球隊籃賽拿冠軍,何守正明星球員聲勢更高,對眾人關切他和阿妹的情事,他表現得落落大方,昨天並主動提及前陣子因為忙打球,和女朋友疏於連絡而分手,令人對他和阿妹的姊弟戀,更有想像空間。本月初何守正還表示有交往中的女友,顯然和阿妹爆緋聞對這段感情頗具殺傷力。

何守正說:「我前幾天不在國內,今天回來才知道金曲獎的事,我覺得可能對手太強吧,因為蔡依林也很優秀,就多努力吧。不過,以她(阿妹)的層級,現在已經不需要靠獎來肯定了,畢竟這種事,很多要靠運氣。」

既然沒有女友,何守正和阿妹發展戀情已無阻礙,何守正更第一時間發簡訊安慰阿妹,不過,「她沒回簡訊,可能忙吧。」媒體爆兩人緋聞後,何守正和阿妹怕尷尬,兩人沒見過面,接著何守正就和高中同學去峇里島玩。是否在假期中想過姊弟戀的事

何守正說:「不會特別去考慮姊弟戀的問題,碰到才知道。」何守正昨天和隊友哈孝遠、林冠倫、許誠文上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過多個大型典禮,對本屆金曲得獎名單提前外洩,也忍不住替阿妹等人抱屈說:「他們演得真好,入圍沒得獎還坐在台下,不是酷刑嗎 」
↑↑↑↑守正~~為什麼?!

鼻要辣

你是我的ㄟ

傷心ing

我的守正老公

被騙走惹

可惡辣!!

討厭唷!!

上一篇:是怎樣辣

下一篇:最近

小飄 2007-06-23 00:10:39

ㄏㄏ

只有文章是從yahoo那轉貼的

照片是從守正的無名搞下來的

他有鎖右鍵ㄟ

我還搞的下來

很厲害八